番茄意面

来都来了

【毕侃】嘿邻居,谈个恋爱吗




在楼上传来第n遍撕心裂肺的单身情歌之后,李希侃终于忍不住踩着棉拖鞋哒哒哒上楼敲门。

一阵致命敲击之后门开了。
楼道里声控灯出了问题,开门的人背着身后暖黄色的光,模模糊糊看不清样子。但是李希侃看看这个几乎要顶到门框的身高,发自本能咽了咽口水。威胁指数好像有点高。

这个人身后再度传来杀猪般的歌声,一下子把李希侃给震清醒了。他想起了自己上楼的目的,压着火气对着门口的人说:

“那个什么,你们看看现在都几点了,我在楼下听他跑调都听到忍不了了。”

开门的人倒是很有礼貌,虽然看不清楚样子,但是李希侃能感觉到他的温和:
“不好意思啊,他失恋了,喝醉酒发酒疯呢。”

李希侃正打算开口,屋子里的人不乐意了,冲到门口对着那个人喊:

“谁失恋了?是我甩了他!这个渣男!”
嘴里还掺杂着几句听不懂的话。

可是李希侃听懂了。
他带着点兴奋问:

“是温州人吗?!”
“你怎么知道?!”
“我也是温州人!”
“老乡啊呜呜呜我居然遇到老乡了呜呜呜!”



毕雯珺有点头疼。
他看着客厅里抱在一起哭成一团的俩温州人,又抬头看看时间,都凌晨两点了。

原本以为只是替范丞丞看着正在气头上离家出走跑到他家的黄明昊,没想到这人居然和楼下上来投诉的邻居认起了亲,两个人一人一瓶啤酒一边喝一边痛骂大猪蹄子。脑瓜子疼,是真的疼。

大概是他的怨念强到能影响到人,这位邻居摸了摸黄明昊的头把他放倒在地毯上,起身走向他。等人走到他身前,毕雯珺闻到一股淡淡的酒味,邻居喝完酒眼神还有点迷离,表情毫无防备,再加上脸上透着粉的红晕,毕雯珺开始怀疑这人到底成没成年。

“不好意思啊昊昊哥哥,我俩刚才有点没控制住。”邻居挠了挠脑袋有些羞赧。
何止没控制住,我看你俩是要飞上天和太阳肩并肩了。毕雯珺在心里吐槽,可是脱口而出的却是:

“我不是他哥哥,我叫毕雯珺。”

“啊?”

“我说,我叫毕雯珺。”他重复了一遍。

邻居这才点了点头,伸出手握住他的:

“你好你好,我叫李希侃,就住你家楼下。”

毕雯珺低头看了看明明比自己小还逞强使力把自己握紧的手,有点想笑,反手就把他的手包在自己手里:

“以前没见过,以后就多多指教了。”
这手握着还挺舒服。

李希侃被他反将一军握住手,有点没回过神,半晌才找回灵魂:

“你俩不是兄弟,那你是?”

“他男朋友的朋友。”

“……”

然后他就看到李希侃往后蹦了一步,眼神里充满戒备。

“……”毕雯珺有些无语。

“他俩纯粹是误会。在路上遇到范丞丞和一个女的一起走就以为他出轨了,那个人其实是他姐的秘书,把他当弟弟看的,他也没听解释,自己就离家出走了。范丞丞怕他自己在外头不安全,才喊我去把他接来我家,明天再过来解释给他听的。”

李希侃这才放下戒备,往他身边挪了挪。

“真的吗?”
“我骗你干嘛?”
“好吧……”
合着自己白骂了别人一顿。

他觉得场面有些尴尬,抬头看看时间,找到一个退场的好借口:

“那个…时间不早了,我就先回去了,明天还上班呢。”

毕雯珺于是送他出门。



五分钟后毕雯珺的门铃又响了。

打开门还是他的邻居,一张小脸皱巴巴的:

“我忘带钥匙出门了……”

坐在沙发上的两个人开始讨论睡觉问题。
此睡觉非彼睡觉,只是单纯的床位分配问题。

毕雯珺家两室一厅,喝醉了的黄明昊占了一间,剩下的也只有一间了。
李希侃有些尴尬,开口问:

“有两床被子的话我可以睡沙发。”

“我家只有两床被子……”

“……”

“那我和昊昊睡?”

“你是没见过他男朋友的那个醋劲儿。”

“……”

结果是两个人睡一间。

李希侃整个人尴尬得都要冒烟了,如果能重来,他不想选李白,他想选哆啦A梦给他带钥匙。这种第一次到邻居家就睡在人家家里和屋主同床共枕的体验,他不想再来第二次了。

毕雯珺倒是淡定得很,表情平淡得感觉下一秒能连飙四首浮夸不带飘,只是——

“毕雯珺,你睡衣是不是穿反了?”李希侃见他走进房间,小声提醒。

“……”你不是醉了吗为什么这种细节都要注意到?

然后假装镇定双手抓住衣角一掀,就把衣服脱下来了。

李希侃看着毕雯珺光着上身露着人鱼线在自己面前晃来晃去,觉得酒有点上头:

“你怎么不穿衣服啊?”

穿反衣服再脱了显得很怂行不行?
然而并不能这么回答,毕雯珺沉默了一下,答道:

“我习惯不穿衣服睡。”

鲁迅曾经没说过:一个谎言需要无数个谎言来圆。

毕雯珺就是这样。
为了维持这个人设,他只能故作镇定把自己睡裤也给脱了,然后把自己塞进被窝,还不忘补充一句:

“这样睡觉比较健康。”


李希侃躺平在床上,老老实实一点动作都没有,却总是睡不着。他感受着身边人因为缺少睡衣的遮蔽而更加狂野逸散出来的温度和气息,觉得自己脸上都在发烧。

你的气息怎么防备,这个夜晚是真他妈难以入睡。

他侧过头在黑暗中看了一眼毕雯珺,这个人特别安静地躺在那里,一动不动。李希侃深吸一口气,努力闭眼数绵羊。

一夜无梦。



李希侃盯着横在自己胸口上的那条手臂已经五分钟了,他四体僵直被禁锢在这条手臂下,感觉肌肉跟连举两小时铁一样酸痛。
这人怎么还不醒?!
他不是没试过动手把手臂挪开,只是这人看起来高高瘦瘦弱不经风,怎么力气这么大?挣扎一分钟后李希侃选择放弃,如果今天迟到了,只求老板不要对他发飙。

好歹毕雯珺慢悠悠地醒了。李希侃立马闭上眼睛屏气凝神,假装自己还睡得香甜。
温热的气息从他身边移开,离开被窝。失去二分之一热源的被窝火速冷却了下来,李希侃闭着眼睛不自觉打了个冷颤,动动僵硬的躯体在被窝里扭来扭去放松肌肉。

却没意识到毕雯珺只是起了床,还没走出卧室。
等他睁开眼睛钻出被窝,就看见毕雯珺站在床尾一脸憋笑憋到内伤的样子:

“……”

我现在打个地洞钻回家来得及吗?

当然是不可能的。

还好毕雯珺没为难他,哼着歌出去洗漱。李希侃伸手搓搓自己有点红的脸,趴下去又把自己埋在被子里哀嚎:

“我还能再丢脸一点吗?”

过了一会儿他磨蹭出房门,毕雯珺已经洗漱完了,嘴里的曲子还是没断。李希侃听着有点耳熟,等到吐漱口水的时候才反应过来,是“左三圈右三圈脖子扭扭屁股扭扭”,他一口水差点吐到镜子上,在心里疯狂辱骂毕雯珺。

被骂的人毫无自觉,从衣帽间拎了套没穿过的卫衣和运动裤出来扔给李希侃:

“这个点估计你上班都要迟到了,衣服借你,等你弄完锁再还我吧。”

李希侃嘴里含着包子模模糊糊跟他道谢:

“耶耶!”

然后跑进去换衣服。

出来后毕雯珺再度发出疑问:这人该不会真的是未成年吧?

虽然买小了但是对于李希侃还是有点长的运动裤裤腿被他松松挽起,卫衣硬是被他穿出oversized的感觉,清清爽爽的白色配上他头上还没弄下去的呆毛,说他16岁他都信。

毕雯珺低头看看自己一身西装革履,突然生出点君生我已老的感觉,丝毫没觉得这句年龄错位版情诗用在这里有问题。

李希侃反正是听不到他的心理活动的,换完衣服匆匆忙忙就和他道别跑去上班。



李希侃,男,今年22岁,著名企业家之子,职业富二代,兼职奶茶店小哥。
别问他为什么不在公司里工作,李爸爸当初大手一挥:家里不缺你这点钱,想做什么做什么去。
当时一堆人以为李希侃会被养成个生活糜烂的富二代,却没想到人家开开心心开始体验生活,当起了奶茶店小哥,每天和来来往往的客人开开玩笑和店员打打闹闹,生活那叫一个积极向上正能量。

只不过这位正能量富二代今天有点呆滞,盯着坐在窗边一位正在喝奶茶的西装帅哥看了半天,呆在厨房里死活不肯出去。
店长董又霖一胳膊肘过来:

“你今天怎么回事?鬼上身了啊?”

李希侃有点失魂落魄,回了他一句:

“店长,我好像中邪了。”怎么又遇到毕雯珺了?

董又霖一脸好奇,看他目光还锁定在外头那个帅哥身上:

“中什么邪,是中蛊了吧。”

“什么蛊?”

“情蛊。”

李希侃回头送了他两个字:

“无聊。”

店里的人渐渐多起来,再怎么躲他还是得出去。李希侃深吸一口气,走到毕雯珺身后一桌给客人送奶茶。刚把奶茶放下就听见身后传来带着惊喜的声音:

“李希侃?”

他僵硬地转身,举起手挥了两下,干笑几声:

“哈哈,好巧啊。”



毕雯珺,男,今年23岁,著名企业家之子,职业富二代,兼职公司总裁。
别问他为什么不在家里当糜烂富二代,毕爸爸当初大手一挥:臭小子别打扰我的快乐退休生活,老实赚钱去。
于是毕雯珺就被赶到公司当总裁,毕爸爸带着老婆和小儿子开心世界环游。留下毕雯珺一个人憋屈地朝九晚不一定五开始兢兢业业赚钱养员工,生活那叫一个奋发向上青年榜样。

只不过这位青年榜样有个爱好:喝奶茶。
但是据过往经验,总裁的爱好并不包括喝奶茶。于是毕雯珺为了维持自己的总裁人设,只能每天熬过两杯苦咖啡,在午休时间偷溜出来喝奶茶。还不能在公司附近喝奶茶,否则会被员工发现。只能开车跑远点找奶茶店喝。

公司上下员工每天看着总裁午休准时开车出门,只当总裁嘴挑,吃不下食堂的饭还要出去,殊不知总裁是要偷溜出去喝奶茶。还在背后感叹有钱人果然就是有钱人,像我们穷逼只能吃食堂,却不知道总裁也在羡慕他们下午茶爱叫奶茶就叫奶茶,自己还得偷溜出去才有奶茶喝。

今天总裁刚在地图上发现有家自己没去过的据说开业不算久的奶茶店,就心痒痒午休溜出来喝,没想到还遇到了自己的邻居。

怎么说呢,缘分可能真的就有那么奇妙吧。

但是,李希侃看到他的时候怎么好像不是很高兴,是他错觉吗?



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到最后李希侃还是捧了杯奶茶和毕雯珺坐到一起开始聊天。一听到李希侃在这里上班,毕雯珺就显得很兴奋,声音里还带着微妙的羡慕:

“我也想在奶茶店上班,”

李希侃问:

“那你是做什么的?”

“做总裁,唉。”

“……”

要不是看他遗憾的神情不似作伪,李希侃真的有种揍他的冲动。

他捏着杯子有点艰难地开口:

“你都当总裁了,怎么还羡慕卖奶茶的。”

“因为我喜欢喝奶茶啊,我又不喜欢坐办公室看报表。”

“……”李希侃真的有点想打人了。

毕雯珺低头失落了一会儿,又抬头眼睛亮亮地看他:

“你们店奶茶挺好喝的,以后我中午就都来找你行吗?”

李希侃条件反射想拒绝,看着他的表情又突然有点心跳加速,红着耳根端起杯子回后厨:

“随便你。”



下班后李希侃跑去配钥匙,折腾半天突然想起自己手机落在店里,于是又哼哧哼哧骑着自行车回店拿手机。

转过拐角就是奶茶店,他习惯性一个加速想给自己自行车来个甩尾,结果拐过弯差点撞上停在店门口的车。是辆r8,车门旁还倚着一个正在看手机的毕雯珺。

李希侃长腿一伸急刹住单车,车胎刮蹭在地面上拖拽出一道黑痕和一阵刺耳声音。毕雯珺听到动静抬起头,便看见李希侃运动后带着红晕的脸,发际处还微微渗出些细汗。

他收起手里的手机朝李希侃贴过来,从兜里掏出手帕摸向他额头。手带着凉意拂过李希侃的脸,他有点不受控地往这个凉意来源靠了靠。

“骑车骑那么快干嘛?赶着投胎?”

“我忘带手机了,回来拿。”

毕雯珺给他擦完汗又把手帕塞回裤兜,李希侃正闭眼享受呢,感觉对方没动作了,又睁开眼来:

“诶你怎么来我们店?这个点关门了你不知道?”

“知道啊,我是来找你的。”

“找我?我下午去找开锁公司了,要不是忘带手机我都不会回来,你就不会给我打个电话?”

毕雯珺双手一摊:

“你没给我留啊。”

“……”

李希侃觉得自己估计也是骑车运动过度有点缺氧了,怎么糊涂成这样,于是转身进了店里拿手机,出门锁上锁后站在路边就和毕雯珺交换起电话号码,顺带着把微信qq都加上了。

“不过你来找我干嘛?”

“我就顺路,反正咱俩上下楼。”

“可是我骑单车啊。”

“……”

毕雯珺盯着李希侃的单车思考了几分钟,在李希侃差点以为他睁眼打瞌睡的时候终于张口:

“那把车扔这里吧,我开车送你回去。”

“可是我明天上班怎么办?”

“我送你。”

“现在这个点开车比汽骑车堵吧?”

“一个人也是堵,两个人也是堵,两个人还能聊聊天,而且在车里坐着舒服,你一个人骑单车出汗等一下风一刮容易感冒。”

“是这个理没错,可是……”怎么觉得哪里怪怪的。



大概是前一天太晚睡,第二天忙了一整天还跑上跑下弄锁,又折腾回来找手机,车一路因为交通拥堵停了走走了停,李希侃也一路睡了过来。等到他被饿醒,手机摸出来一看已经是七点多了。

他揉揉眼睛发现已经到了自家楼下,转脸一看毕雯珺又在看手机,李希侃:

“……你怎么不喊我?”咋那么喜欢看手机呢你不饿的吗?

“醒了?我看你挺困的就想让你多睡会儿。”

“…..一般别人要是不叫我我估计能一觉睡到明天。”

“可你这不是醒了吗?我也没叫你啊。”

“那估计是第一次坐你车不习惯。”

“没事儿,以后就习惯了。”

还没等李希侃琢磨过来这句话什么意思,毕雯珺已经率先下车:

“都这么晚了咱俩凑活门口吃点,两个人比较好点菜。”

“行。”



最后李希侃也不知道为什么就过上了每天有毕雯珺接送上下班的生活。

李希侃表示自己并不是没有疑惑过,但是每当他跟毕雯珺委婉表示自己可以骑单车回家,总会被他的各种理由驳回:

什么骑单车不安全啊,两个人有个伴啊,之类的,逼急了之后甚至连两个人坐一辆车有利于环境保护这样的话都说出来,李希侃看他一脸古怪,默默把快到嘴边的那句:

“其实我们可以一起骑单车。”

给收了回去。

久而久之李希侃也有点不好意思,觉得自己在占别人便宜,于是琢磨着有事没事就给毕雯珺送点东西。今天是家里新送过来的进口樱桃,明天是自己新拍下来的小摆件。

毕雯珺看到摆件的时候都吓坏了,抓着他问:
“你怎么买这么贵的东西?”

“还好吧……”

毕雯珺盯着他心情沉痛:

“我是不是给你什么负担了?”

“???没有啊,怎么会,你对我这么好。”

“那你这个东西?”

“哦随手买的,不贵。”

毕雯珺拿着那小玩意儿翻来覆去的看,觉得可能是真的被李希侃捡到漏了,于是没有再说什么。

后来李希侃想,估计毕雯珺其实不喜欢这种东西,谁还能缺点钱了啊,送礼重要的是心意。某天中午看到毕雯珺又坐在窗边喝奶茶,他灵机一动:我可以给他送奶茶啊。

可当他把这个想法告诉毕雯珺时却遭到对方连连拒绝,毕雯珺看他一副不撞南墙不回头的样子,只好硬着头皮讲实话,然后遭到了李希侃长达半小时的疯狂嘲笑。

“怪不得第一天在这里见到我你这么羡慕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懂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太搞笑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够没有?”

毕雯珺眉头一拧,周围温度瞬间下降十度。

李希侃见好就收,摸着快被笑到脱臼的下巴认真思考了一阵,终于想出来一个好主意:

“这样吧,我以后每天中午带着奶茶去找你,有人问你就说两杯都是我喝的,反正办公室里谁还能盯着你喝奶茶啊?”

好像很有道理,尤其是里面那个“每天”。
于是毕雯珺答应了。

十一

一开始是挺顺利的,毕雯珺每天美滋滋和李希侃呆在办公室里吸奶茶,但是过了没多久,李希侃就和公司里的人熟络起来,奶茶都不想喝了整个中午就呆在外头开个人相声专场。

毕雯珺忍了三天,终于忍不下去。某天李希侃急匆匆跑进来扔下奶茶往出跑,话还没说几句嘴里就被塞进一根吸管,是毕雯珺。

周围的人看到领导出来立马撤退,只有李希侃转头乐呵呵笑他,吸了口奶茶才说话:

“你看你跟什么洪水猛兽一样,别人一看就跑。”

“那你怎么不跑?”

“我可不是别人。”

“你是什么?”

“我是洪水猛兽的克星哈哈哈哈哈。”

“傻子。”

毕雯珺说完话就把他扯回自己办公室。

毕雯珺说他是傻子,实际上觉得自己也和他一样傻。

他不迟钝,从刚接触的时候就察觉到自己对李希侃的好感。这股好感经过这些日子的发酵已经渐渐飘出让自己控制不住的香气,他想和李希侃告白。

但是他还不敢。首先他并不确定对方能不能接受自己,本身他们就像两个世界的人,李希侃看着是挺乐天的,但是毕雯珺不太敢冒这个险,万一对方因为和自己之间的差距变得自卑和不安,那还不如不要破坏目前的安定。

李希侃看他不说话,心里也有点慌。他能感觉到毕雯珺今天不是很开心,但他不知道问题出在哪里。毕雯珺一直都是性子平淡的人,今天能被他看出情绪起伏就说明这个人已经很不淡定了。

李希侃想想还是开口了:

“你在想什么?”

毕雯珺回过神来:

“没什么。晚上吃什么?”

“……”这转移话题的方法也太劣质了吧,但是他还是顺着他讲下去:

“要不我们下午买菜去晚上回家做?”

然后他就感觉到毕雯珺周身的气场瞬间活泼起来:

“好。”

是的,尾音还上翘了。

十二

认识这么久其实毕雯珺还真的没来过李希侃家,一般都是李希侃跑上楼去找他,要么就是他把人送到家门口。

他有些好奇,趁着李希侃把东西归置的时候绕着房子转了一圈,心头的疑惑越来越重:

“这真的是一个奶茶店小哥的家吗?什么时候开奶茶店这么好赚了?”

且不说博古架上那堆稀奇古怪的东西,光是地毯上各种各样的电子设备和旁边高配置的电脑就不是一个正常奶茶店小哥的工资负担得起的。他突然又想起李希侃先前送给自己的礼物,一个道光的玛瑙鼻烟壶,可能真的就是个小礼物。

“……”毕雯珺暗自叹了口气。

整顿饭李希侃都感觉毕雯珺有些心神不宁,连他有点炒糊了的菜都吃不出来,只机械性地往嘴里送饭。李希侃有点懵圈,却又不好意思多问。于是当毕雯珺放下碗筷表示自己要去洗碗时李希侃起身把他推到沙发上:

“你好好休息我等下有问题问你。”可别摔了我家的碗。

“正好我也想问你。”毕雯珺盯着他在厨房忙碌的身影在心里说。

李希侃洗着洗着也有点心不在焉,毕雯珺这种表情他只在朋友被女友甩了的时候在朋友脸上看过,该不会是被人甩了吧?

李希侃想想就为毕雯珺愤慨:现在的人都怎么回事?这么帅又体贴会照顾人的男人上哪儿找去?怎么还会被人甩?谁能天天风雨无阻接送人上下班,天冷提醒你穿衣服,外套太薄直接脱自己的外套给你穿,要是毕雯珺是弯的自己早就追他了。

想到这里他又有点颓丧:对哦可惜他不是弯的。

但是对自己这个朋友已经这么好了,对女朋友一定更好吧,这个传说中的女朋友到底眼光有多高啊连这样的人都看不上?

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

愤慨完碗也洗完了,他洗了点水果端到客厅。毕雯珺又在神游。
太惨了,这都灵魂出窍了,爱情的杀伤力未免太大了吧,李希侃暗自摇头。

十三

他伸手推了把毕雯珺:

“吃水果啦你想什么呢。”

毕雯珺条件反射抓住他手腕:

“怎么。”

“放开放开,吃水果,我有问题问你呢。”李希侃甩甩手自己坐边上吃起了水果。

“哦好,什么问题问吧。”

李希侃酝酿了一下,带着不确定问:

“你……是不是被甩了啊?”

毕雯珺带着点不可思议看向他。

李希侃摆摆手,一脸“兄弟我都懂”的表情看他:

“真的没事儿,有事跟兄弟说,兄弟是你最坚实的肩膀,谁没爱上过几个人渣啊。”我真没说你是人渣……

“我没有……”

“真的别客气,来跟我聊聊等一下心情就会好了,天涯何处无芳草啊。”

“……我先问你一个问题行吗?”

李希侃对上他充满求知的眼神,觉得这个兄弟有觉悟,愿意对自己敞开心扉,非常高兴,虽然高兴里掺杂了点不可见的酸:

“行行,想知道什么尽管问。”

“你不是简单的奶茶店小哥吧?”

“啊???”

“我看你家这些东西,都还不便宜,还有你之前给我的小礼物…….”

李希侃倒是忘了这一茬,急忙跟他解释了一通前因后果,惹来毕雯珺一阵羡慕:

“我也想做一个单纯的奶茶店小哥。”

怎么觉得画风有点不对了?一个为情所伤的人为什么关注点这么偏?李希侃于是循循善诱:

“不如咱俩聊聊你的感情生活?”

这回换毕雯珺一脸懵圈了:

“什么感情生活?”

“就比如,你最近的情感动态之类的,什么心动啊被甩啊什么的都可以和我讲讲,我给你出出主意。”

“……”这家伙该不会以为自己这几天的表现是被人甩了吧。

毕雯珺拈了颗樱桃塞到嘴里,开始盘算着忽悠李希侃:

“我还真的有点问题。”

十四

“嗯嗯你说你说!”积极的配合是治疗的良好开端。

“我就是喜欢上一个人,但是我不知道他喜不喜欢我,挺纠结的,但是我又怕自己给他负担。”

“不用那么纠结,问就对了,长痛不如短痛啊不我的意思是说……”

“那你喜不喜欢我?”

李希侃的话被毕雯珺突兀打断,他还没回过神来:

“啊?”

毕雯珺就坐在他对面,手紧攥着裤子,显得很紧张,眼睛却执着地盯着他,仿佛不盯着他他下一秒就会跑掉一样。

李希侃张张嘴,半晌才找回自己的声音:

“你说什么?”

毕雯珺此时有点后悔自己的冲动,却只能硬着头皮继续说下去:

“我的意思是,我喜欢你挺久了,从刚见面就对你有好感,但是一直都没敢跟你告白。以前以为你只是个奶茶店小哥,怕你觉得我戏弄你怕你自卑,到现在我才敢说出来,如果你要拒绝我,也可以,但是我是真心的。”

“……”

所以合着那些对他的好都是在追他?是他自己太迟钝?
李希侃开始后悔自己的神经大条,怎么迟钝到别人在追他都没察觉到。

他声音有些发涩:

“其实我也…”

毕雯珺:

“你大点声我听不到。”

“我说,其实我也喜欢你。”

说完这句话李希侃的耳根已经变得通红了。

不然他也不会听到毕雯珺随口一句想吃樱桃就喊人从国外空运过来,看到有意思的小玩意儿也拍下来送给他,甚至天天中午顶着风和太阳准时去他公司打卡报到送奶茶,就为了他一句想喝奶茶。

他比毕雯珺更晚察觉到自己的心意,却也没有错过用真心回应对方的爱意。

毕雯珺伸手把他揽到自己身上:

“我觉得我们两个都太傻了。”

“你才傻。”李希侃一边反击,一边不适应地在新男友身上扭了两下。

“别瞎动了,不知道我处男容易撩拨是吗?”

李希侃后知后觉对方什么意思,感觉与对方相贴的地方热得灼人,脸上也热了起来,嘴上却还是硬气:

“然后嘞?”

“然后?”

毕雯珺直接把他抱起来走进卧室:

“然后我想问一下我的邻居,能不能和我谈个恋爱?”

李希侃任由对方大猫似的扑上来缠住自己:

“邻居批准了。”

END

















评论(38)

热度(1693)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